為什麼會寫這文..我也不知道..我想我是想要舒發情緒的...

我們在一起好久了..久到可以論及婚嫁的程度...

這期間前幾年我們很甜蜜....我的世界你是天我是地...

聚少離多的我們...一見面都是非常熱情..非常黏膩...

就算沒能見面我也不抱怨...每天就是癡癡的等上電話...也甘之如飴..

是甚麼時候開始...我變的不再如此了....我受不了等待的時間...

我也想要更好的生活...這般的情緒越來越強烈..

我們也越來越多爭執...但.大多不了了之...

我很痛苦..不只一次提出分手..但一次次的不忍...是了..畢竟是十年不是十天..

不是說放就放的了..畢竟我還有不甘心...怎麼可以了...

你說我變了。。對ㄚ誰能不變。。人是會長大的。。。我只是懂得怎麼讓自己更幸福而已。。。

我認為我沒也錯。。錯是錯在我太愛你。。但現在我更愛我自己。。而你。。還做不到我想要的。。

你慌了。。你讓我離開這裡跟你一起住。。。我不肯。。我做不到。。這裡是我熟悉我快樂的地方。。。

我害怕像過去一樣。。什麼都依你。。沒了自己。。我很怕失去自我。。我不想依靠一男年人過一生。。。

你說。。

[明年得今天我還不能給你想要的。我會放你自由。}。

我心動了。。是不是該賭一賭。。還是這只是徒然。。

賭我下半輩子的幸福。。我很茫然。。可以說我只想逃避。。。真的很累。。。但又放不下。。。

人家常說「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是不是這樣我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