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614555819755282.jpg  

 

你 曾 經 為 一 個 人 等 待 了 多 久 呢 ?
那 你 還 願 意 為 一 個 人 等 待 多 久 ? 


愛情的大道理 就是愛的越深 傷的越重
沒有"心如止水"這回事 只要有人投進一顆"石頭"
平靜心湖仍然會起 一波漣漪

****

在愛情的世界裡 充滿了太多太多的我愛你
但是有幾句是能撐到婚禮中的那句我願意
愛情固然美麗
但人們往往在其中迷失了自己
愛情是種毒藥 我還找不到 一份解藥解救自己

***

是緣份讓我在人海茫茫中遇見你
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呢?
我不為任何人留戀 只為你著迷
我告訴自己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了你 我會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張開了手 掌心中的溫柔 只有你能擁有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讓我牽著你的手 好嗎?

***

因為你的一句重語氣
我開始擔心 焦慮 猜疑
總是猜不透 你在想什麼
是不是讓你不開心了
還是為了什麼事情?
我充滿了不安的心情
我就像個重度燥鬱症患者 因你擔憂

你知道嘛?
不論我在你面前多不自然
說了蠢話 做了蠢事 說起話來吱吱唔唔
全都只是………我喜歡你!

***

寂寞的雨季 落葉顯的孤寂
提筆寫下那段待續
想念我 深愛過的那段情
走入了 我的世界
我的身軀 無法抽離
我會一直為我深愛的
等待那一段... 未完待續 且 永不放棄

***
我以為愛情是很簡單的一門課程
只要好好珍惜 守候著愛的人 就能心滿意足
現在我才懂得 是我太過於天真
原來在這過程的感受 是如此銘心

我從來都不曉得 …
原來真的深愛一個人 是那麼不容易
心裡的執著 永遠趕不上 外來的變化

我從來都不曉得 …
我會愛你那麼深 為你如此失魂
無法用言語 告訴你 我對你的真

我從來都不曉得 …
愛情是如此深奧 如此充滿力量
能讓一個笨蛋 用文字抒發 成了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