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pg  

在這夜晚 下著細雨 幑涼的風
在這今晚 我在思考 未來的路

點燃一根煙 點燃心中的想念
想起過往事 有快樂有不快樂

寂寞陪了我很久 孤單變成了我朋友
喜歡上了寂寞夜 愛上了孤單這朋友

往事不能從頭 人生也不能再來一次
往事我有參與 至少那時也轟轟烈烈

如今周圍變化如此的大 
幸好我心如此一樣沒變

有些事 放心中 不必說 
有些情 放心中 不必想
有些人 放心中 不必怨

走了好久走到了這頭 希望會是盡頭
走了好久走到了裡頭 希望別再走了

累了 倦了 傷了 停了 全都要放掉了

迎接新的我新的你新的任何事
既然不能再回頭就勇敢往前走

By:網友 - 【沈巧巧】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